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永记校史,再创辉煌——记商学院第三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2 08:17: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日13:30,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心校区的校史馆。

一进入校史馆,一张张照片与一件件历史文物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和精神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感触,吉林大学优秀校友的事迹更是激起同学们为校争光的热情。吉林大学的“红白黄”三原色精神最为同学们所动容,在同学们看到展柜中黄大年老师写下的“振兴中华,乃吾辈之责”的留言时,同学们都纷纷拍照留念,都不经燃起报效祖国的一腔热情。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吉林大学拥有了更强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更有信心,不断激励自己,实现自身的最终理想;并不断充实自己,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吉大人,中国共产党人。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 摄影、撰稿:邱奕潜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