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记商学院首届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8:44:4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彰显学院风采,吉林大学商学院于2019年6月2日12:00在轮滑场成功举办首届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2018级同学以班为单位分别组成10支队伍,2017级学生干部组织成一支队伍,通过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采取淘汰制,最后角逐前三名。艳阳高照,轮滑场上的参赛同学们热情饱满,还有前来助威的同学们,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正式开始,在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排好了阵势。比赛哨声想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着绳子,卯足了劲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十班荣获冠军,四班荣获亚军,学生干部组成的队伍荣获季军。


在此之后,精彩趣味赛的场面也蔚为壮观。陈卓老师和金博老师进行一对一角逐,班长和团支书更是为班级的荣誉而战。

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到拔河比赛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展现了商学院的风采。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张欣月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