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春赛场,活力无限——记院系杯男子篮球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03 22:06: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吉林大学举办了男子篮球院系杯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有四十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首先,我院对队员进行了初步选拔,挑选出了12名优秀的篮球队员。整支队伍由吕海茉领队,张铭钊,林劲松,张轩诚,梅家俊,刘桐鹭,边思宇,李楚桐,熊枭,王新龙,周伊凡,王旭阳,马飞,刘明文组成。

本次院系杯共进行了四场小组赛,我院队伍三胜一负,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虽然未能出线,但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各队队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的同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相信下次院系杯商学院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摄影、撰稿∶体育部 编辑∶张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