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记管理学研究小组百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9 23:55: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8日下午6:30,管理学小组第一百期活动在逸夫教学楼第六阶梯成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商学院战略与运营管理系教授张金山教授、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兼20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管理学小组创始人赵闯、宝洁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宋殿一、小组资深主讲人张天骥同学。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非常积极,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由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致辞,李帅书记对小组第一百期活动的如期举行表示祝贺,并祝愿小组未来能够越办越好。

接下来是管理学小组创始人赵闯发言。赵闯回顾了小组之初的理念,感叹小组发展的迅速,从最初的一个想法到如今一个已经成型的组织,小组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变得更加强大。

接下来是校友代表、宝洁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宋殿一发言,他表示了对小组未来发展的衷心祝愿。

而后是小组资深主讲人张天骥同学开讲。他对于当下互联网发展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于互联网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接下来是阿里高级产品经理李庆功的分享。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就互联网行业现如今的形势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的资讯。

最后,是商学院战略与运营管理系教授张金山的讲座。老师幽默生动的语言,严谨敏锐的措辞,为到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于目前互联网时代的现状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互联网的热情,相信同学们以后也将把这种热情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为自己的人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李欣然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