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一声商学人,一世商院情——记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10:52: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21日晚19:00,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晚会在五月花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蒲少华副处长,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商学院会计系李益平副教授、赵岩副教授,数量经济系方毅教授及人力资源管理系孙瑜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19届毕业生拍摄的采访视频中拉开序幕。本次的串烧开场舞别出心裁,瞬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点燃了现场气氛。1班同学表演的小品《我的路》带着大家回忆起刚进入校园时的青涩;6班同学的歌舞串烧《花样年华》再展青春风貌;2班表演的情景剧《不说再见》如一股暖流温润人心;由1班、4班、8班合演的舞蹈串烧《炫舞青春》效果巨佳,燃爆全场;节目中的互动环节也颇有趣味,还有精美礼品相赠;歌曲串烧《这里的男孩和女孩》勾起大家的无限思绪;3班同学带来的小品《同学会》在展现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期愿的同时,也带着大家回忆起校园中熟悉的味道;由赵岩老师、李益平老师和5班同学表演的诗朗诵《青春礼赞》,在幽默的调侃中引起大家的共鸣,再现青春课堂;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如拂面的清风,掠过了四年间的春夏秋冬。





晚会上,同学们情绪高涨,频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舞蹈、合唱、话剧、诗朗诵、歌舞剧精彩连连,展现了19届毕业生的才情和对母校恩师的恋恋不舍。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流逝,不知不觉,又到了互道别离、互致珍重的时候。晚会在所有演职人员的登台合唱中、在台下观众的依依不舍中、在主持人饱含真挚感情的呼喊中圆满结束。太多留恋,太多祝福,说不及,道不尽,这场精彩绝伦的毕业生晚会带领大家重温了大学精彩的时光,也开启了未知的大门。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载着母校的祝福,恩师的祝愿在未来的道路上,鹏程万里、前途无量!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张宇昊、张茜涵 撰稿:张茜涵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