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记2018级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6 12:49:5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4号下午3:00商学院2018级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于三教阶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李帅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学期来的努力,并鼓励同学们在假期多进行社会实践;李帅老师提到,极少数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出现了侥幸心理,并指出了期末考试期间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要诚实面对考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其次,李书记提到了在搬寝期间,男生要尽力帮助女生搬东西,体现男生的绅士风度。

 

紧接着,陈卓老师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老师嘱咐同学们离校期间要锁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并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去池塘、水库等水情不明的地方游泳,且在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陈老师也提醒假期留校的同学们在学校施工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随身物品,防止贵重物品丢失被盗。

最后,陈卓老师同学们布置了暑假作业,要求同学们就大一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为大的学习生活制定目标和规划并祝同学们过上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 摄影:邱奕潜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