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秋高气爽慰问,惠风和煦迎新

发布时间:2019-08-24 20:24:2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24日的中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已经开展到了第二天。许多崭新的面孔从全国各地齐聚吉林大学,齐聚商学院,心中怀揣着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与希望。各个老师于迎新工作者们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同时学校领导也对本次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

undefined

今天中午,张希校长莅临五月花广场,了解迎新相关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张希校长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报道情况,并对学校老师及迎新工作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支持与肯定。张希校长在向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了解相关情况后,又对迎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励大家更好的完成迎新任务。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大家的心情也与那热烈的小太阳一样明朗。相信今年的迎新工作可以顺利开展,新一批的学子们也可以在吉大校园里找到梦想与希望。

(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杨玉倩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