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迎吉大学子,接商院未来

发布时间:2019-08-24 20:43:3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24日下午15:00,吉林大学商学院已迎接来了大部分19届新生,但大家没有一刻放松,按时接换班次,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日头正盛时,工作人员们仍奋斗在前线,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及时而周到的服务;学院还为同学们买来清凉爽口的豆花等饮品,消除大家的疲惫;商学院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也一直在迎新现场,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充足的保障。

18:00,今日的迎新工作告一段落。大家的身体是疲惫的,但心里却是甜蜜的,愿各位19年新加入吉大商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自己的使命,成长为出色的吉大人。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张茜涵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