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七)新生家长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6 21:27:5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随着大部分新生完成报到注册,迎新工作也进入尾声,为了使新生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吉林大学和商学院,我院于825日上午10点,在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家长会的嘉领导老师有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郭英彤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以及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

会议伊始张世伟院长致辞。张院长就我院的历史前沿、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学生工作及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介绍。此外,他还谈到了同学们未来的选择和发展,为家长介绍了出国条件和获得保研资格的要求,让家长们对孩子未来四年在商学院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接下来,辛本禄副院长也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方面为家长进行讲解。然后,郭英彤副院长重点就出国留学方面与家长们进行分享。最后是新生家长提问环节,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们的疑虑,使得家长对孩子在吉大商学院未来四年的生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家长和老师的交流当中,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愉悦。

本次会议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对自己孩子的大学生活多了一份放心。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能不负家长和老师们的厚望,在大学生活中不断进步、完善自己,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张欣月 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