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商学院2019级第一次军训思想政治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9-09-04 08:20:3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商学院2019级第一次军训思想政治教育课于2019.9.3上午9:20在李四光楼第二阶梯举行。大会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主持,全体商学院19级新生参会。

会上,金博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校史,现在的吉林大学由六校合并,是建国后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建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是一所流淌着红色血液的大学。

接下来,金博老师着重介绍了吉林大学的“红白黄”精神,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革命精神;满腔热忱、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同学们认真聆听,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相信同学们会将吉大三源色精神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在吉大度过受益终生的岁月。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李欣然 摄影:李欣然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