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学习军人风范,练就自身本领

发布时间:2019-09-05 06:54: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4号14:00,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集合完毕,与其他学院的同学们一同参与军训活动。

正午阳光高照,经过了之前一个星期的训练,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逐步适应了军训的生活,他们头顶烈日,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他们炯炯有神的眼里透露出“听党指挥”的决心,“能打胜仗”的余音还在宽阔的操场回响,“作风优良”体现在了他们铿锵有力的正步上,映在了他们充满汗水的脸上。

下午15:30,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老师来到操场慰问正在军训的2019级新同学们,对同学们不怕艰苦,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热切关心询问同学们在军训生活中的身体状况,希望同学们向教官们学习,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新生军训工作。

在军训过程中,商学院2019级一女同学在高强度的训练中不慎膝盖受伤,仍咬牙忍耐,在被教官察觉以后,仍坚持继续军训任务,其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军人精神值得全体2019级新生学习。

最后,希望商学院2019级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军训任务,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邱奕潜;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