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相约母校,十年重归——记吉林大学商学院2009届数量经济学硕士毕业生重返母校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8 23:20:4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十旬轮回,风雨兼程;一十春秋,岁月峥嵘。201998日上午800,吉林大学商学院2009届数量经济学硕士毕业生重返母校活动在东荣A306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副院长梁志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商学院刘汉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初始,参加活动的二十多位毕业校友依次介绍了十年来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的进展与收获。各位校友表示,在吉林大学的七八年间,自身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与技能,而在如今的生活工作期间,这些技能仍然使其受益,在各个岗位上做出了许多的贡献。优秀毕业生代表贾鹏提到,时隔多年再次回到吉林大学的校园,当初的激情仍然存在。在路上看到熟悉的景色,看见学弟学妹们明媚的笑脸,心中都是满满的感动。

紧接着,张世伟教授上台发言,他热切的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同时,老师表示,商学院一直以来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建设好校友交流平台,同时也鼓励更多的校友回母校看一看,走一走,商学院将一直是校友们的坚实后盾和精神家园。

会后,各位2009毕业生在刘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们纷纷为学院的发展和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

忆往昔同窗数载书生意气,看今朝欢聚一堂挥斥方遒。商学院欢迎海内外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美丽、发展的吉林大学正以蓬勃之姿欢迎校友们回家。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杨玉倩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