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9年商学院新生辩论表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5: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1日下午2:302019年商学院新生辩论表演赛在逸夫楼十阶梯教室成功举办。表演赛的参赛成员为2018级商学院辩论队成员。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学生会主席王雪梅、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徐斌、辩论队领队刘泽霄出席了本次活动。

14374

在表演赛正式开始之前,大家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18届辩论队队员丰富多样的日常活动,辩论队成员在准备辩论赛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团队的文化建设。

接下来由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发表讲话,金老师向2019级的新生们介绍了商学院辩论队的历史,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新生辩论赛。

随后本场表演赛正式开始,正方所持观点为:爱上人工智能是爱情。反方所持观点为:爱上人工智能不是爱情。双方就此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双方辩手分别阐述了己方观点,并就双方的观点展开了激烈的攻防。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也不断与场下观众互动,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在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向场上成员提问,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最后,辩论队领队刘泽霄学姐对本次表演赛作出了点评,本场新生辩论赛的最佳辩手为正方二辩柴心怡和反方三辩胡天骄,由金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根据新生群中同学们在辩论表演赛前后的投票比例变化,最终本次表演赛的获胜方为正方

本次新生辩论表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希望热爱辩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新生辩论赛中,享受辩论的乐趣,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辩论队  编辑:张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