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商学院2019级第二次军训思想政治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9-09-05 16:13:0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94日上午9:20,商学院2019级第二次思想政治教育课在东荣报告厅举行。参加讲座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2017级辅导员荣诗达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本次讲座由荣诗达老师主讲。


    讲座一开始,荣诗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告诉同学们办公室的位置,让19级新生在遇到问题时可以去办公室寻求老师帮助,之后荣老师又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上面的内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绝不可以违规违纪。随后,李帅书记上台跟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学院纪律,叮嘱同学们处理好舍友关系,要和寝室室友和谐相处、共同进步。然后荣老师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写三封信,第一封是军训后给家长的一封信,谈一谈军训期间自己的的感受;第二封是大学四年毕业后,再给家人写一封信,跟家里谈一谈自己的人生规划,以及现在完成到了什么程度;第三封是十年后写给学院或者是写给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的一封信,无论到时候同学们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如果还记得这件事,就学校就写一封信,给金老师写一封信,写下想对学校和老师说的话。


    讲座最后,荣老师再次叮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次思想政治教育课圆满结束。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李若男;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