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班级文化,现青春风采——记商学院2019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2 17:34:5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0日下午18:00,商学院2019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东荣大厦B310隆重举行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学生会主席齐冀,团委副书记郭晓涵,学生会副主席王志奇、常子佳、张宇昊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商学院2019级各班集体参赛。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班级的解说人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进行班级风貌、班服、班徽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进行才艺展示。各评委将根据主观印象打分,占最终分数的90%,另外10%的分数将由赛前各班线上投票结果决定。

接下来,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首先由解说人对自己的班徽、班服、班歌作大致解说,每位解说员都激情演绎,抑扬顿挫,言语间流露出对班级深深的热爱和自豪。解说过后,是每班同学精心准备的表演。表演的形式多种多样:自创小品、改编版话剧、歌舞、朗诵......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台下时常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对台上的同学最好的肯定。

各班节目过后,由各位评委依次对本场风采展示进行点评,首先各位学生干部对于节目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对大家台下的认真付出给予赞扬,也纷纷表达了对大家辛勤练习的感激与敬佩。学生干部点评过后,由金博老师对整场表现做了综合概括,金老师赞扬了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对同学们能在短时间内排练出这么精彩的节目给予了高度认可,欣慰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三等奖为八班,五班,九班;二等奖为七班,一班;一等奖为四班。

2019级班级风采展示活动至此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使得刚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迅速熟悉起来,建立了友谊,为日后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团结对于班级的每个成员都至关重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同学都可以认识到这一点,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班集体争光,为学院争光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李欣然 摄影:李欣然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