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记吉林大学商学院参观东北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21:48: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3号下午2点,为增强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对证券业的了解与对商学院学科的认识,在18级学生面临分专业选择之际,吉林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商学院学生参观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中午13点30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北门逸夫图书馆集中一同乘坐大巴前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


    首先,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商学院同学介绍金融行业以及证券行业的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对金融行业与证券行业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随后,在东北证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投资者教育基地,体验了教育基地的金融设备,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细心介绍,并将不懂的问题向工作人员请教,都得到了专业人员的详细答复。


    最后,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通过总结企业家成功的经验,强调了投资思维的重要性,并以图表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在不同情况下的投资的风险与收益情况。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证券金融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学习顺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邱奕潜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