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梦想接力传递,前路你我同行——记商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0 21:24:5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解答商学院同学对保研的种种疑问,并为同学提供切实可行的保研经验,10月26日,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了2016级成功保研的学长学姐,请他们通过自身经历和总结出的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保送复旦大学的王敬惠、保送上海财经大学的吕静、保送中央财经大学的于睿、保送武汉大学的吴一丹等成功保研的多名20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保研交流会,为大家带来丰富的保研经验。

此次交流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2016级同学介绍保研经验。不同的保研经历让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成功保研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保研夏令营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且通过总结自己的保研经历,为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学姐们强调,成绩才是硬道理,同学们应该始终保持向上努力的姿态,走出属于自己的学习之路。然后,各位学长学姐都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学好英语,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要抓好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沉淀自己,最后量变引起质变,搏得更好的未来。

第二环节是问答环节。在这个环节中,2016级的同学们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整场交流会气氛活跃。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到场的同学提供经验,助同学们学业有成,顺利保研!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编辑:王艺睿、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