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团学组织培训会之(二)“office的使用和ps技巧”

发布时间:2019-11-13 13:00:5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officeps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效率,20191112日下午600,商学院团学组织在东荣b310举办了系列知识培训会第二场——office的使用和ps技巧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齐冀主持,由来自软件学院的叶展华、朱菲墨、张宏博和匡瑞四位同学主讲,商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一开始,叶展华同学给我们讲解了Excel的一些基本函数使用技巧和表格制作的知识。叶展华同学的讲解十分细致,对基本函数的使用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进行了操作展示。同学们在台下认真聆听并跟着主讲人的操作步骤进行实践操作,以达到更深层的理解。

接着,匡瑞同学进行了ps技巧的讲解,他向大家具体介绍了ps的基本使用技巧,并现场教大家如何制作表情包,趣味十足,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然后,张宏博同学为大家讲解了word文档的基本使用技巧,并帮助现场的很多同学解开了关于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困惑。

最后,朱菲墨同学给我们讲解了PPT的制作技巧和一些相关注意事项,他使用了13年版本的office软件并分享了许多新奇有趣的小知识。台下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做笔记,努力掌握每一个要点。

至此本次office的使用和ps技巧培训会圆满结束,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了来自软件学院的四位同学的精彩讲解。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一定可以提高自己的officeps的使用技巧,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更出色的完成学习任务和学生干部工作。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王艺睿 撰稿:刘宇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