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八)1班:潜心学习,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9-11-16 20:04:2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节奏,学院专门为每一个班级配备了一位资历深厚的班主任,在班长与班主任老师的沟通下,商学院2019级会计学类一班于20191115日上午10点钟在逸夫楼213召开了全体同学与老师的第一次见面会。

首先,梁老师表达了成为班主任的激动和见到同学们的开心之情,在梁老师亲切的开场白后,同学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的爱好和每位同学上大学之后的感受以及有待老师解答的困惑。在同学们自我介绍的过程中,梁老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认真地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见面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自我介绍后,梁老师表示自己听到同学们能够相处融洽、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感到非常欣慰。随后,梁老师邀请2018级会计学硕士在读的学姐为一班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保研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以及对生活规划的一些建议,同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在学姐经验分享后,梁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努力学习,享受大学生活的美好愿望。见面会的最后,大家用一张充满温馨的集体照结束了这场班主任见面会。

无论未来的困难多少,磨难多难,一班同学们始终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努力,每一个一班人的未来都无限美好!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