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类分流系列专业说明会(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7:50:4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更好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商科人才,进一步加深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对会计大类与工管大类中各个学科地了解,为2018级本科生提供专业分流地建设性指导,学院于12513:30在东荣大厦B310举办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类分流系列专业说明会6——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的主讲人是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王广慧老师,于桂兰老师、王弘钰老师、潘淑琴老师共同出席说明会,为同学们解答疑问,主持人为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全体2018级工管大类学生出席本次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共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王广慧老师主讲,从什么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学什么,人力资源管理各位老师的科研成果、教学、研究方向,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了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广慧老师还为同学们精心整理了近几年专业内各种活动的照片,在场的同学们情绪高涨、被老师所讲的内容深深吸引。

第二个环节为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都想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们交流。位对人力资源管理感兴趣但还存在部分疑惑的同学向老师们提出疑问,于桂兰老师、王弘钰老师、潘淑琴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同学们都得到了详细的答复,都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说明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专业说明会,同学们能够清晰认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更加理性地做出选择,明确自己心仪的专业。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王艺睿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