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22:27:4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9日12:00,为了褒奖在2019年10月与11月度学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吉林大学商学院在东荣大厦b310举办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年度10月11月份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商学院团委书记金博老师,团委副书记郭晓涵、詹国珊,学生会主席齐冀,学生会副主席朱洪宇、王志奇、张宇昊出席会议,全体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2017级学生干部对近期学生工作的总结。团委副书记郭晓涵、詹国珊分别对组织部、宣传部、权益保障部、社会实践部、勤工助学部、心理部进行工作总结;学生会主席齐冀对文艺部、少民部进行工作总结;学生会副主席张宇昊、朱洪宇、王志奇分别对摄影新闻部、网络运营部、学习部、外联部、独立团与四大协会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是对在10月与11月份表现优异的商学院2018级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晓涵为10月份在学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齐冀为11月份在学生工作尤其在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恰逢会议当天为12月9号,是129北京学生运动纪念日。商学院团委书记金博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观看129事件的记录片,并提醒同学们心火不熄,只有铭记历史,才能创造辉煌!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邱奕潜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