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递文明新风,建设寝室文化——记商学院2018级查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5 12:48:4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同时使同学们居住在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中,杜绝安全隐患,11日下午15:00,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对全体18级本科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陈老师对各寝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于18级同学来说,现在正是课业十分关键的阶段,不少同学都在为此忙碌。陈老师在查寝之余还关心了大家的学习生活,对大家说:“期末了,要好好复习,但也不要太过,感觉累了就适当运动缓解疲劳。” 最近流感较多,陈老师嘱咐同学们要记得消毒,经常通风。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中,18级的很多寝室真正做到了干净整洁、文化鲜明、不使用违章电器、学习氛围浓厚,但是有的宿舍东西较多,陈老师安排负责人对个别寝室进行了二次线上检查,确保检查到位。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在课业关键时期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督促同学注意寝室的卫生状况,坚决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希望同学们在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浓厚学习氛围的寝室环境。

(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刘婷 撰稿:张茜涵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