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创文明舍风,展商院风采”——记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十佳寝室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5 22:16:5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5日11:00,为了对19级全体同学一学期的查寝情况进行表彰,商学院权益保障部在三教八阶举办了十佳寝室颁奖活动,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效果良好。活动开始前,金博老师对整个学期的查寝活动进行了评价,整体表现很好,宿舍整洁干净,氛围温馨,寝室成员和谐互助。但是也有小部分略显脏乱,希望下学期得以改正。接下来由金博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奖,全宿舍四人集体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为没有获奖的寝室做出激励鼓舞,全体同学为获奖寝室献出激烈的掌声。

 

最后,金博老师代表19级全体同学感谢权益保障部一学期的工作,并希望获得表彰的寝室继续保持,没有获得表彰的寝室再接再厉,下学期可以展现更好的寝室风采。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权益保障部 摄影:邱奕潜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