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记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说明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26 13:12:4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更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全面了解专业分流相关内容及实施细则,明确专业分流的相关流程,吉林大学商学院于1225日上午900在逸夫十阶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说明会。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教学办公室主任王菲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说明会的主要内容,及与会的领导和老师。紧接着,辛本禄副院长为大家细致地讲解大类分流的实施细则,包括选报志愿前后的各个流程和步骤。辛本禄副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大类分流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填报专业,分流过程中,学院将严格按照分流细则实施,保证分流过程的公开透明。最后,辛本禄副院长耐心地询问同学们有无疑问,确保每个2018级本科生都对分流实施办法有了明晰的理解。最后,陈卓老师嘱咐大家要在这段时间好好复习,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



至此,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说明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说明会一定能解开同学们心中的疑虑,使同学们对大类分流的细则及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从而以更加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摄影与新闻部 摄影:邱弈潜 撰稿:张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