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传承‘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共做青春报国商学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21:00: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荣大厦306 会议室,开展了以“传承‘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共做青春,报国商学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出席了本次会议,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甄宓主持了活动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荣诗达以及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甄宓老师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了“红白黄”三源色精神的内容,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再次了解红色革命精神,白求恩精神以及黄大年精神的内涵。

其次,学生党员以“传承‘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共做青春报国商学人”为主题集中讨论学习。同学们围绕“红白黄”对自己的影响和激励、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弘扬和传承“红白黄”精神等角度,展开了激烈地探讨。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入党时的振奋,再一次明确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重任。

接下来,闫国生书记发表讲话,提出我们要坚持“四个自信”,指出吉林大学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培育下建立起来的大学,鼓励同学们身为吉大学子,商学院学生,要牢记和践行“红白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做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的商学人。

会议的最后,王利锋校长发表讲话,指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是是一个运动的过程,要将理想与现实,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同志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青年大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将每一分钟利用起来,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

这次座谈会让参会的党员对“红白黄”三源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用自己的青春奉献祖国,做新时代商学人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