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记吉林大学商学院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6 23:45: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红热激情,与爱同行,献血无偿,爱心无价。2019年12月23日,吉林大学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得到商学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2017级辅导员荣诗达老师共同指导,并由商学院同心志愿者协会负责商学院同学的无偿献血志愿工作。

 

活动初始,由上述商学院辅导员做宣传动员工作,利用新媒体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并深入学生群体中,提醒同学们做好保暖御寒工作,科学献血,注意休息,普及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

接下来,负责人组织现场工作,体检与采血工作在献血车内同时进行,参加献血的同学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在12月23日上午9:30在体育馆北门或经信教学楼参加献血,并填写无偿献血表。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总结并指出,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濒临死亡的生命,他们为有这样的无私奉献的学子而无比骄傲和自豪,并对商学院全体同学表示殷切的期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莘莘学子献爱心展精神,涓涓碧血汇玉壶凝真情。经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关注献血活动,关注公益事业。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社会公益中,用爱心谱写自己的青春乐章!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同心志愿者协会 ;摄影:邱奕潜 ;编辑: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