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记2018级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9:30:5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0号下午3:00,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于逸夫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陈卓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学期来的努力,并鼓励同学们在假期期间保持在学校读书学习的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并在读万卷书的同时也要行万里路,积极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开拓视野;紧接着陈卓老师强调在专业分流期间需注意分流细则,切实做好专业分流准备工作,共同努力确保2018级专业分流工作顺利进行。

 

 

紧接着,陈卓老师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离校期间要锁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并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且在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陈老师也提醒假期留校的同学们在留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随身物品,防止贵重物品丢失被盗。

 

最后,陈卓老师为同学们布置了寒假作业,要求同学们就大二上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为大二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制定目标和规划,并祝同学们过上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邱奕潜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