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商学院系列报道(二)挥洒青春,肆意绽放

发布时间:2020-10-25 19:41: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经过了漫长的疫情宅家时光,同学们再次回到校园,重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近半年的居家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渴望体验户外运动的快乐。值此之际,吉林大学于202010月22日在前卫南区体育场举行了第五十九届校运动会。

经历上午比赛的激烈竞争过后,下午的比赛依然精彩纷呈。中午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一个比赛项目男子学生组110米栏决赛拉开帷幕。决赛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但运动员们没有丝毫畏惧,只看他们在起跑点处蓄势待发,只等一声令下,便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最终商学院在这一项目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紧接着,学生组400米的决赛即将开始。首先上场的是男子组,代表商学院出战的运动员在该项目中体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小组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遥遥领先,最终代表商学院取得了学校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接下来上场的女子组也不甘示弱,运动员全力以赴地向着终点奔跑,展现了商学院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风采。


颁奖环节,颁奖嘉宾为运动员授予了奖牌和礼品,在这一刻所有赛场上的辛苦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运动会的第一天就这样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商学院运动员们的热情依然高涨,相信带着这份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运动员们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撰稿及摄影:孟繁琳 编辑:闫家铭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