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商学院系列报道(三)凌云少年气,热血战清寒

发布时间:2020-10-25 22:31: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9时,吉林大学第59届校运动会拉开帷幕。

入场仪式队由国旗队、仪仗队、刀旗队、裁判队与各学院方队组成。各方队成员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着装口号充满创意。其中,历经十余日的磨合与练习,商学院方队的同学们步伐整齐,身姿飒爽,口号声尤为清亮,于飒飒寒风中展现着吉大商院学子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

   随着国旗、校旗在北国深秋高远的天空飘扬,学校领导表达了对学子的殷殷期盼。校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吉林大学历来有着重视体育的传统。近年来,扩建体育场馆,翻新运动设施等举措都证明了吉林大学对学生身体健康的关注。深厚的文化积淀下,吉林大学的体育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校代表团队在乒乓球、排球、网球等项目的国际比赛、国家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育学院更是培养出了众多为国争光的优秀运动员。最后,校领导勉励同学们养成运动习惯,收获健康人生,希望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刷新吉大高度。

   在宣誓环节,运动员宣誓将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全力以赴,挑战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运动员的优秀品格;裁判员宣誓,必将严格履行裁判职责,公正严谨,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吉林大学第59届校运动会开幕式就此结束。在随后进行的学生100米决赛等竞技项目中,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拼搏的状态为金秋时节增添了一抹青春的亮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前往观众席慰问运动员,并与2019级辅导员金博、学生干部亲切交流。

 

举行校运动会是吉林大学的传统,既是磨练意志的平台,也是展现自我的机遇。此次运动会必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摄影:王悦恬编辑:姜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