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商学院系列报道(四)运动不息,生命不止

发布时间:2020-10-26 21:35:3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2日,吉林大学举办第五十九届校运动会,大会为期两天,10月23日下午2:00,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相继进行。

在正式比赛之前,商学院各负责人勤勤恳恳地组织学生训练,商学院的健儿们,也不甘人后,努力拼搏,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奋力翱翔。值得一提的是,商学院男子组4*100的四位运动员在高技术组的巨大压力之下,仍不懈怠,都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并在四人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们的成绩,不只是反映了他们的刻苦训练和极好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商院人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会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到体育运动中。

下午3:00,校运会闭幕式如期开始。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得名次的学院颁发奖杯和吉祥物,并拍摄纪念,商学院也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了总积分排名第六的好成绩。大会结束之后,各学院组织合影留念,并进行清理场地等工作。

本届运动会中,商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毫不言弃,他们在运动场上洒下汗水,燃烧热血,“求实创新,立志图强”的吉大精神在他们的身上生动地体现出来。相信商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也能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传承一份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邓睿尧 摄影:邓睿尧 张茜涵 编辑:张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