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四)4班:直面挑战,迈步向前

发布时间:2020-10-27 18:51:3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1日2020级商学院4班在经信教学楼开展班主任见面会,出席人员有4班班主任李天宇老师及4班全体同学。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李老师对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李老师是应用金融系这方面的讲师,对这方面有着很深的见解,在简单介绍了相关知识后,同学们开始积极踊跃地向老师询问有关问题,如数量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信用管理这些学科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方向,又对以后考研阐述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同学们听过之后都对未来四年的学习有了基本的方向。

此次班会不仅有效地促进了班主任李老师与同学们的关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老师,老师也能更好认识学生,最重要的是能让同学们对会计学类的各个专业有基本的认识,明确自己喜欢的专业,总体来说,本次班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