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七)7班:劳逸结合,德智并进

发布时间:2020-10-28 07:48: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更快地将七班凝聚成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班级体,吉林大学商学院七班于20201014日早上8点在东荣教学楼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

在尹铁岩班主任一番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之后,每名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方便让大家更熟悉彼此,班主任及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歌词接龙游戏。游戏过程中,将同学们分成四个组,进行计分规则,得分高的一组胜出。同学们热情满满地进行比赛,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大展歌喉,在歌唱方面也风采卓越。最终,第四组以3分的优势领先于第三组胜出。游戏结束后,老师对同学们自信的表现给予肯定与鼓励。

随后,同学们交流了上大学之后的心得体会,根据同学们的叙述,班主任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老师对今天的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美丽的吉林大学享受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努力并认真学习。至此,七班班主任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