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九)9班:商海竞渡,师长领航

发布时间:2020-10-28 09:36: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时,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类九班班会于东荣大厦A306室召开。班主任刘玉红老师与九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班委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为班级付出的意愿和决心,同时也梳理了自身的职责所在。


对班委同学有了初步了解之后,班主任刘玉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资源,并提出期望。刘玉红老师讲话中提及了以下几点内容:首先,对大学生活要有正确合理的规划,做自己时间的掌控者,做到自律、规律。同时班主任老师特别强调了心理委员责任重大,在目前生活与学习压力越来越大的现代社会,心理委员一定要做好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缓解同学的心理问题等工作,使同学们收获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其次,班主任老师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例如校园图书馆、知网、自习室等等。君子善假于物,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不仅能提高学习效率,更能节约精力。刘老师鼓励同学们热爱学习,积极学习,争取获得校园奖学金等荣誉。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使同学们向往学习,渴望知识。讲话最后,班主任老师亲切地告诉同学们有事及时与老师联系,老师会第一时间答疑解惑、并给予同学们最中肯的建议。听了刘老师的教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与班主任老师有了初步沟通与认识,更是学到了许多经验,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考虑和规划。相信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名师的指引下,同学们必将学有所成。

                                      摄影、撰稿:马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