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十)10班: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12:33: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5日上午九点,在东荣大厦举行了吉林大学商学院10班全体成员与班主任孙瑜老师的见面会。

会议开始,孙瑜老师与十班全体同学落座。首先孙瑜老师用平易近人的姿态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让同学们逐渐打开心扉。然后孙瑜老师用温和、流畅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履历,让同学们对老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孙瑜老师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希望能与同学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更希望能理解和融入十班的大家庭。孙瑜老师幽默风趣的话语让同学们忍俊不禁,而孙老师充满哲理的话语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孙瑜老师的带领下,十班一定会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砥砺前行,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