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2019级6班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19:33:3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班级思想建设,1119日下午,六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线上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下午4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六班团支书邱石雨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随后,六班全体团员上交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意义。

在愉快的交流氛围中,会议圆满结束。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我们深刻意识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具有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持续自觉地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对祖国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有机融合统一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的实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