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2019级8班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4:05:2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学习思想,坚定理念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为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商学院2019届工商管理类8班于11月16日起组织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线上团日活动。

鉴于疫情原因,活动采取同学们自主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的视频并就此在班级群中发表学习心得的方式开展,通过观看会议相关视频,同学们了解到会议在法律、疫情防控、国民经济、脱贫攻坚、国际形势等众多方面的总结和规划,此次会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绘蓝图、指路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落实和改善民生,是团结群众的重要支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中国发展的储备力量,同学们也会紧跟中央的脚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地学习和完善自身,增强文化涵养和实践能力,提升个人的创造力和影响力,为参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准备。

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激烈讨论中接近尾声,不断地了解中央的政策动向和发展理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融入社会的重要前提,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可以相互交流、发表看法,对于增强理解和认同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