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2019级10班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7:24:2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1116日,商学院201910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33名团员均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在班级QQ群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等。团支部书记赵晗同学分享了丰富的学习材料,如公报要点整理、公报思维导图等等,使全体团员有了更多的收获。

活动一经开展,团员们迅速响应,认真落实,积极细致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与其他同学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收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意义重大。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团员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利于明确党和国家当前的主要工作方向,有利于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同时,同学们也为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