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9 15:13:4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9日,商学院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准时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金博老师主持,商学院2019级学生全部按时参加。

 

金博老师首先对各位同学最近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问候,随后正式开始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四部分。首先,是考风考纪教育,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呼吁大家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其次,期末考试在即,金博老师为大家鼓气加油,希望同学们珍惜复习时间,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然后,宣布了寒假放假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得去往境外、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出门要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尽量远离人口密集区域。最后,金博老师就专业分流相关问题进行简单阐述,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分流流程。阐述完毕后,金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尽地解答。

预祝商学院的学子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认真度过本学期剩余的在校时光。  窗体顶端

(商学院摄影新闻部 撰稿:张宇阳 编辑:金博)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