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记商学院2018级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1 15:03:2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9日晚21:30,商学院2018级学生组织成员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就任以来的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闫家铭主持,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站的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闫家铭同学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题、流程及内容,接下来由学生会成员马樱文、曹彦龙等同学汇报总结学生会这段时间组织筹备的活动工作,并表示期末阶段要在保证同学们充足复习时间的条件下,完成12月的预定工作计划;紧接着,团委副书记张越同学就团学组织工作、班级团日活动等进行汇报总结,各部门部长也就本部门已完成工作和预订开展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其中,勤工助学部特别强调了活动报销的处理细则,旨在普及学院报销流程,避免报销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最后,新媒体工作站站长石芷瑛同学就新媒体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就进行了汇报总结,如学院公众号WCI指数排名上升、新增粉丝数836人等,各部门部长也就本部门近期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制定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为组织间的协调配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主持人闫家铭同学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组织成员做出以下两点要求:要起到学生干部的代表作用;及时准确地反应学生的各方面诉求,做好学生与老师间沟通的桥梁。

至此,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商学院三大组织成员能够积极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组织架构、精诚合作,推动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