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 14:17: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1214日上午十点,商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钉钉群上准时召开。本次会议由刘天目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

    会议中,刘老师强调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提醒大家注意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每天按时测温打卡,如有不适症状及时上报。对于有出行计划的学生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市”原则。随后,刘老师对期末考试的安排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按照考试时间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劳逸结合,并按照考试时间和地点进行考试。

    会议中,刘老师还强调了考场纪律以及考试规范,对于有违规违纪的学生一定会严肃处理,告诫大家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接着,刘老师对假期时间进行了说明,学生结束考试后立即返乡,反向途中注意防护,安全到家。

    最后,刘老师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为自己大一上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