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商学院考研考风考纪暨鼓励关怀动员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14:56:3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缓解考研学生考前的紧张情绪以及让同学们熟悉关于考风考纪方面的相关要求,20201223日,2017级考研学生考风考纪暨鼓励关怀动员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荣诗达老师和2017级全体考研同学参与会议,会议由荣诗达老师主持。首先,李帅老师着重强调了关于考研相关物品的准备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鼓励和关怀,希望他们可以注意身体,调整自己的身心状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考试。另外,李帅老师也表达了对于同学们选择考研这条路,选择继续深造的决定的肯定,并告诫同学们坚持到底是考研最需要的品质,即使最后选择“二战”也要及时总结自己的失误,并向相应的老师寻求必要的帮助。

                                   

 

接着,荣诗达老师强调了一些关于考风考纪方面的注意事项,包括诚信承诺书的签定、违纪行为的处理方式等,告知同学们这些注意事项都会以纸质形式发放给他们。最后,荣诗达老师也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鼓励和关怀,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同时也说明自己可以向同学们提供关于就业、发展道路规划等方面的帮助。

此次会议表现了学院对于学生的关怀和鼓励,展示了老师们的用心和温暖,希望商院学子可以带着学院的期冀和鼓舞,以最佳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不负韶华,披荆斩棘,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