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美化寝室,树立形象——记商学院权益保障部查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6: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在清明小长假后的第一天,202146日下午,商学院权益保障部对18级学生宿舍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是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是为了配合学校宿舍检查顺利进行。虽然检查当天宿舍停电了,但是同学们寝室卫生打扫得一点也不马虎,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人员针对寝室卫生,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各个寝室总体效果不错,寝室干净整洁,并且都可以保证地面清洁,桌面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以舒适、温馨的家的气息。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