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1-04-08 13:28: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1日星期四下午2时许,商学院201914班在东荣大厦A604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在主讲人团支书的安排下,1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历史,并展示了相关英雄人物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真实的历史故事,诉说着往昔的峥嵘岁月,生动地展示了老一辈革命者勇往直前、奋斗不止的进取精神。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从党的成立到新中国的诞生,是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从新中国成立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前,是党领导的从新民主主义转变为社会主义和建设社会主义的阶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是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党和人民一百年的奋斗、求索,开拓出今天的局面,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一切来之不易。

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伟大,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也变得更强烈,并对类似的活动抱有期待。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