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六)

发布时间:2021-04-08 13:41:2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2日早8:00,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16班全体同学齐聚东荣A604教室,以“学党史,忆往昔”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及主题班会。

主持人李梦雪介绍,本次活动是为了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引领班级同学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接受红色教育,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力量。

随后由团支书孙瑞婷带领同学们共同开始了对党史的学习。她按时间顺序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与建设、发展与壮大、改革与实践等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同时介绍了新民主革命与社会主义革命等具有重要意义的党的活动。

随后,在主持人李梦雪的引导下,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班级成员相互认识,同学间熟络起来,气氛友好团结。

至此,16班“学党史、忆往昔”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对于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致给予好评,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认识到了党建立的艰辛不易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党的伟大。表示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