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七)

发布时间:2021-04-08 20:36:3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日,商学院2019级会计学17班全体成员在东荣A406开展了以“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在班长薛雯同学的组织下,全班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彼此熟悉;随后由团支书韩沐阳同学主持本次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新时代红色精神——探月精神和红色精神之源——红船精神,弘扬了爱党敬业的精神,活跃了同学们建设党团的气氛,提高了同学们的建设热情。

这次团日活动更好地体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提高了社会责任感,也从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这次团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它是成立新班级共同完成的第一个大型活动,相信它会是美好的开始,期待下一次团日活动的到来!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