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八)

发布时间:2021-04-08 20:41:2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日下午,商学院2019级18班举行“学党史,忆往昔”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传承党史三个部分。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视频,感受革命前辈探索与奋斗的历程。随后,团支书陶彦彤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与相关历史。同学们观看幻灯片,用心感悟党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过考验,中国共产党人有能力担负起崇高的使命。崎岖的成长之路固然能改变他们的认识,却也更体现出他们执着于远大目标的弥足珍贵;多舛的命运固然能磨平他们的锋芒,但却更能锤炼出他们不懈奋斗的擎天之力。

最后,历史赋予青年重任,青年人就该勇挑历史重担。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党史学习的心得转化为铸就辉煌的精神动力,在精神传承中造就新的时代精神。同学们观看《少年》MV,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曾经的风雨如晦,目睹改革开放的重大抉择,身处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青年人一定能从这恢弘的历史中汲取中国的智慧,了解党的历史发展,理解党的历史抉择,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学党史,忆往昔。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同学们会踏实学习,勤恳付出,爱党爱国,为党与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