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院学子携笔从戎 保家卫国青春无悔——吉林大学商学院为应征入伍学生举行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22:54:4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30日,吉林大学商学院举行了线上新兵欢送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团委书记兼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天目及入伍新兵张宇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天目老师主持。

欢送仪式上,李帅老师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张宇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遵规守纪、服从指挥,做一个有纪律的兵;二要夯实文化基础、用知识武装头脑,做一个有素质的兵;三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做一个有理想的兵;四要热爱生活、充满干劲,做一个有热血的兵。

随后,李帅老师、刘天目老师向张宇同学询问了近况,耐心解答了张宇同学的问题并传达了全体商院人对其入伍决定的大力支持。

张宇同学表达了参军报国的决心和对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他表示,进入部队之后一定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常记老师的教诲,继续发扬吉大人的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兵。

据悉,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以不同形式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宣传,多名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环节,张宇同学最终定兵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