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暑期打卡,记录进步——记商学院校园文化部假期打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06 22:08:0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营造出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吉林大学商学院校园文化部自723日到93日举行了暑假学习打卡活动,希望同学们每天都能做一件有意义并且需要持续坚持的事,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采用微信小程序“小打卡”中进行每日打卡。参与者需在活动期间将自己每日的蜕变经历发送到小打卡,并配文案,一定要有文字及图片,或相关能证明自己在坚持蜕变的证明材料。文字可以是每天的进步、个人计划的实施、对成长的感悟等等。同学们还可以在每条打卡动态下点赞,互相激励,一起加油!除此之外,同学们可以在番茄TODO中加入本次活动的自习室互相督促学习,也可以找伙伴在forest中通过一起种树的方式趣味学习。在活动初,同学们为自己设定了许多每日目标,例如学习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每天背100个单词、阅读英文小说和文献、考研备考等等。为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最终的学习成果采用奖励制,根据程序统计数据,对坚持打卡天数不同的同学奖励不同等级的奖品,其中一等奖奖励加湿器一台,二等奖奖励抱枕一个,三等奖奖励小熊一只,优秀奖奖励精美书签一枚。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徐圳冉同学打卡天数最多,为42天;刘泾池打卡天数为41天,孙司淼同学打卡天数为40天。总体来看,同学们假期学习热情不减,可见同学们的高度自律和提升自我的决心。商学院暑期打卡活动体现了吉大学子“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初心和信仰,愿每一位同学怀揣着理想,脚踏实地,一步步朝着光芒迈进,最后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缕阳光。


(吉林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