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二批返校本科生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11:48: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在繁忙而有序的返校筹备工作之后,我院再次迎来了第二批次返校的学生,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202195日当天,商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返校学生宿舍查看工作。

  刘老师、陈老师在走访过程中贴心询问学生返校旅途的情况,并叮嘱学生要注意长春的天气变化,注意增减衣物以免感冒。老师们还强调到,全体学生要遵守返校学生管理规定,在出入公共场所时需佩戴好口罩,凭证出入校园,返校隔离期间没有特殊原因严禁出入校园,确需出入的同学应当履行好相关手续。此外老师们还提醒学生返校后要在第一时间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提醒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及时接种。

  刘老师还针对2020级搬寝同学们讲述了次日搬寝的有关事项,提醒学生们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共同努力,完成搬迁工作。

  在走访结束时,老师们再三强调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规章制度,确保每位同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