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二批返校本科生查寝工作(二)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4: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学子返校。商学院为做好本科生开学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根据学校安排,本科生辅导员陈卓老师于2021年9月7日晚点开展查寝活动。

疫情当下,最重要的就是确保返校学子们身体健康。陈卓老师走访各个寝室,关心关爱同学们,叮嘱同学们每日测温,多吃瓜果蔬菜,勤洗手勤通风,并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出入公寓、食堂、图书馆、教室等公共场所或人流密集的室外场所,要佩戴好口罩。除此之外,陈卓老师仔细地了解学生们的情况,针对每个学生提出的不同的问题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帮助学生们排忧解难,并告诉同学们心情愉悦是促进身体健康的良药。在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的基础上,陈卓老师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积极投入到开学的状态中,争取在新学期有新的突破。

本次寝室走访,辅导员老师认真聆听学生们的心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需学生之所需。让商学院的莘莘学子再一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商学院之于学生,就如摇篮之于婴儿,相信在商学院的关怀与带领之下,商院的学子们会更好的走向美好的未来!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